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少女針一盒2個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臺中大里少女針填充法令紋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1cc隆鼻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微整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童顏針的價格

馮驥才:青云樓主  青云樓主,海河邊一小文人的號。嘛叫小文人?就是在人們嘴邊絕對掛不上號,可提起他來差不多還都知道的那類文人。  此君臉窄身簿,皮黃肉干,胳膊大腿又細又長,遠瞧賽幾根竹竿子上涼著的一張豆皮。但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他能寫能畫,能刻圖章,連托裱的事也行;可行家們說他——手糙了點兒。因故,天津衛的買賣沒他寫的匾,飯莊藥鋪的墻上不掛他的畫。他于書畫這行,是又在行里,又在行外。文人落到這步,那股子“懷才不遇”的滋味,是苦是酸,還是又苦又酸,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于是,青云樓這齋號就叫他想出來了。他自號青云樓主,還寫了一副對子掛在迎面墻壁上:“人在青山里,心臥白云中”。他常常自言自語念這對子。每每念罷,閉目搖肩,真如隱士。然而,天津衛是個凡夫俗子的花花世界,青云樓就在大胡同東口,買東西的和賣東西的擠成個團兒。再說他隔墻就是四季春大酒樓,整天魚味肉味蔥味醬味換著樣兒往窗戶里邊飄。關上窗戶?那管屁用窗玻璃攔得住魚鮮肉香,卻攔不住燈紅酒綠。一位鄰居對他說:“你這青云樓干脆也改成飯館算了。這青云樓三字聽著還挺好聽,一叫準響!”  這話當時差點叫他死過去。  乾旋地轉,運氣有變。一天,有個好事的小子陳八,帶來一位美國人拜訪他。這人五十多歲,禿頭鼓眼大胡子,胡子里頭瞧不見嘴。陳八說這老美喜歡中國的老東西,尤其是字畫。青云樓主頭一回與洋人會面,腦子發亂,手腳也忙,踩凳子掛畫時,差點來個人仰馬翻。那老美并沒注意到他,只管去瞧墻上的畫,每瞧一幅,就哇啦哇啦叫一嗓子,好賽洗屁股時叫水燙著了。然后,嘬起嘴嘖嘖贊賞一翻。這一嘬嘴,就見有一個櫻桃樣的東西,又濕又紅,從他的胡子中間拱出來。青云樓主定神一看,原(www.lz13.cn)是這老美的嘴唇。最后他用中文一個字一個字對青云樓主說:“我、太、高、興、了、謝、謝——我、太、高、興、了、謝、謝——”他大概只學了這幾個字,反反復復地說,一直告辭而去。  青云樓主高興得要瘋。他這輩子,頭次叫人這么崇拜。兩個月后,他收到一封洋文寫的信。他拿到《大公報》的報館去找懂洋文的朱先生。朱先生一看就笑了,對他說:“你用嘛法子,把人家老美都折騰出神經病來了他說他回國后天天眼睛里都是你寫的字,晚上做夢也是你的字,還說他感到中國的藝術家絕對都是天才!”  青云樓主如上青云,身子發飄,一夜沒睡,天亮時,忽來靈感,揮筆給那老美寫了“寧靜致遠”四個大字,親手裱成橫披,送到郵局寄去。郵件里還附一張信紙,提個要求,要人家把字掛在墻上后,無論如何站在這字前面,照張照片寄來。他想,他要拿這照片給人看。給親友看,給街坊鄰居看,給那些小看他的人看,再給買賣家那幾個大老板看,給報館的編輯們看,最后在報上刊登出來。都看吧!瞪圓你們的狗眼看看吧!你們不認我,人家老美認我!  他在青云樓中坐等三個月,直等到有點疑惑甚至有點泄氣時,一封外皮上寫著洋文的信終于寄來了。他忙撕開,抻出一封信,全是洋文,他不懂,里邊并沒照片。再看信封,照片竟卡在里邊,他捏住照片抻出來一瞧,有點別扭,不大對勁,他再細瞧,竟傻了。那老美倒是站在他那字的前邊照了像,可是字兒卻掛倒了,全朝下了!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蔡二少爺 馮驥才:背頭楊分頁:123

一個學渣的逆襲  周一上午一般是我一周最忙碌的時間段,要處理積壓的郵件,Review各組的開發計劃,安排后續工作,查看業務線的支持請求……這時候電話響了,接通后發現,是很久不見的一位老友兼發小,權且稱之為M。  M和我是高中同學,從高中到大學時期我們經常廝混在一起,工作后因為涉足的領域不同,聯系漸漸變少,但是每年總能找時間聚聚,或者打一通電話天南海北的聊。今年還沒聚過,突然接到電話我多少有些吃驚。老M常常游走在幽暗的森林,工作中好事壞事都要碰到,時間久了,戾氣漸盛,有時候需要和我這樣的正義化身聊聊天,獲取一些正能量,才能勉力支撐他繼續過個一年半載,所以我以為他遇到什么麻煩了。  結果伊說:昨晚夢到你了,突然變得傷感,于是打個電話,看看你這個老小子是否還在地球上活蹦亂跳。  原來如此。  于是我們在電話里互相說了一些:  你現在過得咋樣?  你的公司還沒倒閉吧?  老婆是不是原配,孩子是不是你的?  頭發還多不多有沒有?  之類的問候語,互道鄭重之后掛了電話。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并想到了這個題目,“一個學渣的逆襲”。  學渣不是我。  那一年,我也16,他也16,我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進入區重點高中,儼然是個學霸。M的成績就差了很多,他在高中時期以打架泡妞和交游廣泛聞達于諸侯,而我以成績優秀和解題迅猛名震四方。可以說,高中時代,基本上是我看著他打架泡妞,他抄著我的作業長大的。在那個眼鏡與作業本齊飛的年代,雖然有時我對身邊的好白菜都被豬拱了這件事耿耿于懷,但總體來說,我們互補有無,相安無事。  大學畢業以后,我進了位于北京順義郊區的一個直流電源的工廠,每月能收入1000元。他回了老家,月薪200。他在節假日有時來北京玩耍,常常羨慕我月薪過千,眼中閃爍著銳利通透的光芒,像狼。  狼常常意味這獨自流浪,其實人也有流浪情結,只是有的人去了,有的人沒去。記得中學的一個假期,M突然說要去南方旅行,身上帶了幾十塊錢就上路了,我一度想去,但最終被循規蹈矩的父母阻止,只好看著丫逃了票上了開向南方的列車,羨慕不已。回來后M變得黑而精瘦,沉默,兩眼冒綠光,眼神犀利,似乎黑暗中走路都不需要手電筒。最要命的是,沉默期過后,我們不得不在之后的一年內反復聽丫講述他的南方流浪記,一如《RedDog》里那位不停講述阿布魯奇太陽的礦工,為此挨揍也在所不惜。另外,M還傳授了我們不下十種逃票的方法,無論是公交、火車、汽車,他都能逃之有道并逃之夭夭,以至于我很長時間一想到流浪就是逃票十法。  這樣的人是不會在家鄉待太久的,因為他不是植物。  很快,他離開了家鄉,來到一家電梯公司,開始從事樓宇的電梯安裝工作。他從基層做起,經常帶著工隊出入于各種新舊樓盤,有時候吃住就在那些還未完工的大樓里進行,吃盒飯,睡睡袋,環境極為艱苦。由于業績突出,他慢慢開始參與公司一些管理工作,并且逐步展現出了自己優秀的銷售天賦和組織協調能力,很快,他成長為某個區域的大區經理。  后來我聽說伊離職創業了,聯系變少,斷斷續續。  有一天他說要請我吃頓好的,并回顧一下眼鏡和作業本齊飛的歲月。(www.lz13.cn)當他從一輛嶄新的雷克薩斯570上走下來的時候,我知道,一個學渣的逆襲已經完成……  現在他經營著一家相對傳統的電梯公司,員工不足百,營收過億,并繼續前行。  故事講完了,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學渣,請對他們好一點,因為學渣隨時可以逆襲。如果你是個學渣,不要放棄自己,因為學渣和學霸在出了校門之后,是可以轉換的。 作為一個學渣,哥來告訴你如果你智商不夠該怎么辦 私家車柳先生的人生逆襲 “三無生”如何成功逆襲分頁:123

肖復興:生命平衡的力量  不知道你相信不相信,無論什么樣的生命,在短促或漫長的人生中都需要平衡,并且都會在最終得到平衡的。白雪公主自然有其漂亮面龐的如意,卻也有后母的嫉妒、派人的追殺,以及毒梳子和毒蘋果危險等等的不如意;灰姑娘自然有其悲慘的種種命運,卻也有其終成正果的美好回報。眼睛瞎了,意大利的安德烈·切波里卻成為了著名的盲人歌唱家。個子高的,如姚明,自然成就了他的事業,他可以到美國的NBA去打籃球;個子矮的,就一定不如個子高的嗎?如拿破侖,按現在的標準大概得是“二級殘廢”了,但卻不妨礙他成為蓋世的英雄。  這就像伊索寓言里所講的:高高的長頸鹿吃得著高高樹枝頭上的葉子,卻沒辦法走進矮小的門;矮矮的山羊吃不著高高樹枝頭上的葉子,卻輕而易舉地走進了矮小的門。懂得了這一點,我們不必去顧此失彼,我們不必去刻意追求某一點,從而在這樣生命的平衡中,讓我們的心態更加從容,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平和,讓我們的人生更加是一幅舒展的畫卷。  那年我去土耳其,遇見當今被稱之為土耳其首富的薩班哲先生。說薩班哲先生是土耳其的首富,并不虛傳,并不夸張,在大街上所有跑的豐田汽車,都是他家的生產,凡是有藍底白字SA字母牌子的地方,都是他家的產業,凡是標有藍底白字SA字母商標的東西,都是他家的產品。在土耳其,SA的標志,觸目皆是;薩班哲的名字,家喻戶曉。  如此富有的人,卻也有命運不濟的地方,他的兩個孩子,一個兒子,一個女兒,都是殘疾弱智。命運,就是和他這樣開著殘酷的玩笑。他卻以為這其實就是生命給予他的一種平衡,而不去怨天尤人。他的想法,和我們古人的想法很有些相似之處: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好事古難全。想到這一點,他的心也就自然平衡了。他想開了,懲罰也可以變成回報,兩者之間溝通需要的就是生命的平衡力量。他便將他那么富裕的錢,不是僅僅留給兩個孩子,而是在伊斯坦布爾修建了一座殘疾人的公園,公園里所有的器械都是為殘疾人專門設計的,就連游樂場上的搖椅,都有供殘疾人不用離開輪椅而自動坐上坐下的自動裝置。他希望以自己能夠做到的事情來平衡更多殘疾人不如意的生活,從而使自己不如意的生活達到新的平衡。  那天,我們去參觀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薩班哲博物館。博物館建在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岸邊,非常漂亮。這里原來是他的私人住宅,捐獻出來改建成了博物館。在這座博物館里,最有趣的是一間陳列室里,掛的全部都是薩班哲先生的漫畫,是薩班哲先生請來土耳其的漫畫家們,讓他們怎么丑怎么畫,越丑越好,畫成了這樣滿滿一屋子的漫畫。有時候,他到這里來看一屋子包圍著他的、畫著他的那一幅幅丑態百出的漫畫,他很開心,他在這里找到了在外面被人或鮮花或鏡頭所簇擁著、恭維著所沒(www.lz13.cn)有的平衡。薩班哲洞悉世事滄桑,徹悟到了人生三味。他實在是一個智慧的老頭,懂得平衡的真諦。  我們能夠擁有他這樣灑脫而瀟灑的心態嗎?我們能夠擁有他這樣寵辱不驚的自我平衡的力量嗎?如果我們也一樣擁有,我們的人生就會過得充實而愉快,而不會因為一時的得意而忘乎所以,因一時的失意而絕望到底。生命平衡的力量,其實就是我們平常生活的定力,是我們瑣碎人生的定海神針。 肖復興作品_肖復興散文 肖復興:苦瓜 肖復興:清明憶父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醫美推薦PTT 台中西屯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除皺拉提 台中西屯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一盒2個嗎 台中豐原少女針各種型號規格 台北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bfj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